close

我的生活()真無趣

最近常到無名看人氣圖文作家們的格

發現




真是太有才了,難怪每天人氣都破萬




別人家的生活瑣事怎麼會這麼精彩




而且




他們的高人氣都有一個共通點




幾乎都是在記錄跟男、女朋友之間發生的趣事







簡單的說就是既甜蜜又肉麻的『閃光文




天ㄚ~~~




真是讓人羨慕又忌妒,這麼高深的領域,是我窮其一生也達不到的ㄚㄒ^




反觀我的生活




除了抱怨、倒霉跟被發卡外




就沒有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現在的工作既不有趣,環境更是猶如置身煉獄一般




 




【主任】







他已經習慣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分給做,而且都只留給我要發揮極限的作業時間




嘴巴上是要我幫忙,結果全部都丟給我做,自己就在一旁上網看小說,然後三不五時關心一下我的進度




親愛的主任你難道不覺得將工作一人分一半,完成的速度會比較快嗎




全部看我一個人做,這算什麼分工合作ㄚ= =”




還有




他的煙癮超重的,時間到就要到外面換氣,每天就在我身後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身上挾帶的煙味真的讓我很受不了,通常上班開始2小時後我就因為吸太多三手菸,而開始感到頭暈想吐不舒服




更恐怖的




他又很喜歡放屁,而且都是小菊炮口對著我發射的響屁




明明很有味道我卻要裝做沒有味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朝著沒有人的右邊開砲呢




 




【坐對面的老伯】







老伯是個面惡心惡又自以為是的人,自從菜鳥球季被他「悉心」照顧後




我就發誓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




他不止個性機車,還是個重病患者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2年多,他身上的病從來沒有痊癒過




(我想他身上的病毒應該比『惡靈古堡』裡面的T病毒還要恐怖…)




老伯每天都對著我咳嗽、清痰、打噴嚏及擤鼻涕一般人打噴嚏都會習慣性用手擋著或別過頭去







老伯是有個性的男人,他堅持不遮不擋不撇頭,光明正大直來直往的面對這一切當他的飛沫在空中轉體720°,然後在我的頭髮或臉上滿分著陸,你們無法想像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的有多強烈




他跟主任一樣,也是個癮君子,而且他們2人的抽菸時間還是錯開的,就像雙打的摔角比賽一樣,必須要輪流上場才可以




他又喜歡泡咖啡,早期的咖啡是「醬油口味」,最近聞起來像濃濃的「屎味




我不喝咖啡,也不喜歡咖啡的味道,因為我會心悸




偏偏我的工作環境,盡是我討厭的咖啡跟香菸的味道




老伯自從得知加班有加班費後他就成為公司唯一一個晚上留下來加班的好員工每個月的加班時數都超過90個小時




他為了晚上能全力以赴的加班,白天除了抽菸跟喝咖啡外其他的時間都用來神遊補充體力




 




【經理夫人】







她是一個偉大的女性,是個疼兒子的慈母,也是個「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高級人種




她的字典裡從來都只有別人會犯錯,她絕對不會犯錯




每天不是講電話聊八卦,就是跟廠商及工班吵架




她到現在還是看不懂勞基法上面的條例




她認為所有的休假條例都只適用周休二日的「她們




你們這些「隔週休」跟「排休的」就是要活該做到死,為公司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國定假日上班沒加班費,想放假要寫假單,不然就算曠職




她說公司法大於勞基法而她就是公司法…= =”




不止如此連廠商要漲價她也要干涉,外面的物價跟她沒關係,一切都要以她心中的物價為準,所以我們公司的合作廠商正以光速般的速度減少中




她還作繭自縛弄了一個打卡鐘來監視我們的出勤狀況,結果因為自己無法準時上班打卡,於是就將打卡鐘的時間撥慢幾分鐘




她一直處心積慮想把我弄掉,一有機會就會去跟老闆打小報告




因為她捨不得她的兒子在工地日曬雨淋,想把他弄進來就近照顧




 




【老闆的2位千金】







她們是我見過感情最不好的姐妹花




姐姐是法律系畢業的,還是看不懂勞基法= =”




妹妹則是衣服越穿布越少,意義不明= =”




姊妹倆每天就在辦公室裡面吵來吵去,妳們難道不知道家醜不可外揚的道理嗎




還有妹妹煮的員工午餐就跟『』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我寧願花錢到外面吃,也不願在公司吃




 




看吧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氛圍下




我要怎麼寫出讓大家產生共鳴的圖文呢




而且我本人又是『地獄倒霉鬼




只要一出門,就會碰到







大家意想不到的災難

 

.

 

.

 

.

 

.




真的好羨慕人家可以在網路上PO閃光文』及在FB上用『閃光打卡』喔







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看來烏龜這次應該可以修成正果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我還蠻希望看到另一個結局的說天ㄚ~我怎麼會這麼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