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砂漁港必殺海釣之旅-2…





天秤颱風的亂入,讓我們今年的海釣之旅延到這一天




這次海釣的時間長達12hr…




說真的讓身體一向不怎麼好的我有點擔心




深怕跟去年一樣吐滿地壓艙底,而且痛苦時間還延長1




我相信我有奇萊山般的雄偉的意志力,一定可以克服暈船體質的




於是




漁船已經鳴發出征的船螺聲







海釣開始我們要成為海釣王


出發前應觀眾要求,來張大合照...





 




由於突發的負面情緒




讓我賭氣不想拍照(在船上也不好照…)




所以海釣的戰況請容我用文字敘述,請見諒




今年的浪跟去年相比,真的平靜很多很多




所以我就沒有偷吞暈船藥了




一開始釣況很差,連箇中好手-小捷也束手無策(可能是今天的釣組,魚不喜歡吧…)




開釣沒多久帥氣的胃就開始翻滾了到廁所吐出糯米腸後




就一個人靜悄悄的到船艙底下躺平了




就這樣上半夜的釣況一直很差




一直不斷揚竿捲線的我手指頭受傷了







讓我的戰鬥力一下子降到谷底




左肩到整隻左手也痠痛到沒知覺




加上我早上有去打球,膝蓋開始隱隱作痛ㄒ^




苦撐到宵夜時間




盛一碗船家精心準備的家常麵,喝了一口湯吞了一粒魚丸後




我的胃突然開始翻滾想吐的感覺油然而生




緊接著我就到船艙底下陪帥氣了(我的意志力真薄弱ㄚㄒ^)




一躺下來整個左邊的身體就像被卡車撞到一樣




痛到我完全不想上去戰鬥了




途中還有上去一次,由於釣況一直都不好,就又回到艙底回氣




最後一次上去船已經準備要回港了




 




6:00AM…







我們再度回到睽違已久的地球表面(是有那麼久嗎…)




雖然今天釣況不佳




我們也釣了這麼多漁獲







(幾乎都是小捷釣的吧…)




小捷很得意的展示他的戰利品







超級大尾的『煙仔虎







連『土魠魚』都被他釣上來,當爸爸運勢果然不同凡響




大會宣布




小捷成功衛冕今年的海釣王













 




P.S:這次的海釣應該會成為絕響,一方面是因為我這會暈船的體質,而且我的戰力最多只能維持2小時,時間太長的海釣不適合我這風中殘燭




另一方面這次海釣在幫釣上來的魚解鉤時我清楚聽見魚發出悲鳴的唧唧聲,魚鉤又有倒鉤,每次都會扯到嘴破血流,真的很於心不忍




我看我們還是釣釣蝦子就好了,至少蝦子不會發出悲鳴,也比較有人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