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人夫台北偷情一日遊


大寶說老婆今天要加班,女兒回彰化北斗放暑假




就決定上台北來找我




原本我今天的計畫,是挑戰新的肯德基歡樂餐,但為了兄弟為了情和義




我決定放棄這個吃到撐死的計畫




就這樣…2個無聊男子相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見面第一句話




大寶:「今天計畫帶我去哪玩?




ㄚ信:「你計畫好要去哪裡玩?




於是…2個沒計畫的人就展開不可思異的行程(我們又不是天龍人,哪會知道天龍國有什麼好玩的= =”)




第一站




我們去了光華商場吃中飯







這是一家掛了很多偉人照片的店,大寶覺得牛肉乾拌麵太乾,我覺得橙香雞排有點硬




吃飽後




就去逛商場看SHOWGIRL…我在光華商場敗了這些







(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百戰天龍-馬蓋先』了帥ㄚ~~)




接著我們逛到







『華山文創園區』




這麼有文藝氣息的地方,那是我一個人壓根兒絕對不會踏足的場所










要花錢買門票的展館我們全部都MISS




最後走到故宮展館吹冷氣




應大寶的要求,拍了一張超丟臉的照片







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是很無聊的中年男子= =”




離開園區後我們就晃到台北101…




一踏進台北101,大寶又要我跟這位仁兄合照= =”







~~~後面的阿桑臉很冏







走太久了先到101樓下小歇片刻充完電後再出發




下一個目的地就決定是台北101旁邊的『四四南村』




在路上遇到黃衫軍的遊行







該不會是在抗議兄弟象今年打太爛吧= =”






















(這張是大寶想呈現的一種意境)







最近




有人老是在FB上放閃光彈打卡,輸人不輸陣,我們也來1







拍謝~拍謝~~如果你們觀看後有發生身體不適的現像,本人在此深表抱歉







離開前大寶硬是要我跟北極熊合照







一看就知道誰是真正的北極熊(我今天明明比較像-PANDA)




拍完照後工作人員要求我們拿明信片玩遊戲







任務完成後我們就走回市府轉運站,搭捷運去忠孝復興看妹




可惜今天東區的正妹都沒出沒




最後我們到定食8解決晚餐







吃完後




今天的行程就告於段落了因為明天要上班咩




真正的原因是我們已經鐵腿走不下去了




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老了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