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很危險

今年2012是很特別的1

最近只要一出門就會遇到很多讓人不知所措的突發狀況

【等紅燈時被按喇叭】




如果記得沒錯




小學老師教我們的是紅燈停、綠燈行吧




就是有人迫不急待的想闖紅燈




真不曉得他是色盲咧還是錢太多想贊助快見底的國庫




不過因為守交通規則等紅燈而被的我真無奈= =”




 




【前方車輛鬼遮眼】







在我前面的車常常會發生鬼遮眼的靈異現象




彷彿瞬間失去方向感跟視覺一般




不曉得該往左往右還是直直開




該不會跟某位正妹一樣,拿到兩光的衛星導航吧




根據非官方不正式的統計,「L」牌的車特別容易發生這種現象




 




【情侶曬恩愛兩人世界】







騎車為什麼不好好騎,還要邊跑邊放閃光彈呢




根據我的觀察




男生為了方便跟後面的女生講話




會自然的將頭上仰45°,轉角30°




女生會將車頭燈貼附男生的背部,將下巴托在男生的肩膀上




當呈現這種狀況時




他們已經進入傳說中兩人世界的零之領域




這時他們眼中的世界只有彼此,彷彿全世界只剩他們倆一樣




自由自在的徜徉在他們的世界裡




不過對活在現實世界的我來說真的很困擾




蛇行就已經很超過了,還不看路…e04




 




【紅燈綠燈傻傻分不清】







雖然交通法規裡面的潛規則




「行人只要走在斑馬線上就有絕對的路權」




可以不要這麼天龍人,尊重一下別的用路人好嗎




小紅人都已經站出來很久了,車子也已經在穿梭了




可以不要這樣視若無睹,大剌剌的給他橫著走好嗎,超級危險的




還有些進階版的行人更可怕




不曉得他們是不是把金鐘罩練到第12關,罩門全無、刀槍不入、水火不侵




不走斑馬線就算了,還任意的在車道穿梭…= =”




拜託你們這些武林高手,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欺負我們這些市井小民ㄚ




不小心撞上了,可不是鬧著玩的ㄒ^




 




【雙向車道變單行道】







現在的機車騎士,不只喜歡在車陣中穿梭的快感




更喜歡在等紅燈時搶到最前面的位置




所以常常跨越雙黃線,逆向的往前面邁進




有時候前面的空間已經塞滿了




他們就很自然的停在對向車道,更過分的還常常並排




往往讓想走這個車道人進退不得




慘一點的還要等幾個紅綠燈才能通行(我就是慘的那個…)




我想告訴他們




跨越雙黃線是會被條子杯杯開罰單的




 




【逆向行駛】







因為太常遇到逆向行駛的人




有時會讓我懷疑我現在人是不是在日本呢




尤其是當你在單行道遇到逆向的人




會有一種哭笑不得又進退兩難的感覺= =”




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懂交通號誌




那個藍色的長方形,裡面有一個白色箭頭就是表示『單行道




順著箭頭的方向走就對了




不過現代人好像連箭頭代表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7-11結帳,都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遵循方向,每次都是最早排隊最後一個離開= =”




 




【全副武裝的腳踏車騎士】







腳踏車可以麻煩在腳踏車專用道上行駛嗎




在路上跟汽機車爭道,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那些腳力不夠、平衡感又不太好的人




在路上搖來晃去的,真讓旁人有一股捉摸不定的恐懼




而且騎腳踏車的都習慣漠視交通規則




更恐怖的是那些全副武裝的腳踏車騎士




不曉得是想炫耀一身行頭,還是想證明他的『雙腳燃脂引擎』比我的陶瓷汽缸引擎還快




總是喜歡在車水馬龍的路上跟風比快




在快也不過是輛腳踏車,遇到爬坡還不是只能望塵莫及




而且你們還沒有煞車燈跟後視鏡




 




==================================分割線===================================







路上的突發狀況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




出門上路一定要罩子放亮神經繃緊




因為




你永遠不曉得前面的人突然想幹什麼




還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