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待遇差很大










.

 

.

 

.

 

.

 

.

 













============================分割線===========================




上面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我只能說現在的社會男女的待遇真的差很大(如果薪水不算的話…)




 




在職場上




豬頭上司通常都是男的居多,所以都會對女員工愛護有加,尤其是單身的正妹員工




男職員就沒這種待遇,做牛做馬還要被嫌到臭頭




我不想多說什麼,當我有幸當豬頭主管時我也一定會是這個樣的




(我的下屬一定要都是女性,秘書一定要單身正妹)




在日常生活上也是這樣女生做很多事情都是會被原諒的




如果正妹不小心擦撞到你的愛車,你一定會無條件原諒她的,最多就跟她交換FBAPP…







如果是我這個純純的男子漢,就算只是輕輕擦到後視鏡,一定會被攔下來要求賠償的




我只能說當男人真的沒什麼福利,尤其是像我這種礙眼又佔空間的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