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食天堂全攻略




這天大家相約去吃BUFF…




為了怕重蹈以前的覆轍…(吃完炒飯就飽了= =”)




在出發前特地擬定作戰計畫




1先喀哈根大師冰淇淋







在大家在搶前菜冷盤時,先進攻冰淇淋,這樣就不用怕搶不到冰淇淋及遇到要排隊的窘境




而且一次吃3顆,也差不多回1/4的本了




2前菜壽司







握壽司+花壽司+散壽司一次滿足




3台式冷盤







前菜吃得差不多了,該進攻主食了




4豬牛雙拼







一次滿足對牛排及豬排的需求(豬排有點過熟= =”)




5北平烤鴨







蔥跟小黃瓜夾太多了,吃不出跟外面賣的有什麼不一樣= =”




6港式飲茶餐點







各種口味各一個,一次全部滿足




7炸物拼盤







炸物區有很多食材,我對這2樣比較有興趣




8熱炒3連發







現炒的熱炒,當然是一定要點的ㄚ




9茄汁墨魚義大利麵







遍尋不到炒麵,就用這味來擋一下吧




10中場休息







胃已經差不多滿了,來個荔枝凍解油膩一下




休息過後




發現胃還有一點空間,就決定挑戰這一味




11醉雞炒飯







自從吃過充滿愛心的臘味炒飯後這世界其他的炒飯都淡而無味= =”




這炒飯不但不夠味,吃完還讓我有點酒醉= =”




最後一步飯後水果







把水果解決後我發現我完全動彈不得




稍稍一個動作過大可能就會將剛剛吃的全部反芻出來= =”




奇怪我沒有吃很多ㄚ,為什麼會覺得胃突然間脹起來




每次吃BUFF都會這樣,食材裡面一定有加什麼奇怪的素材




 




今天是假日這一餐加服務費要新台幣




910




天ㄚ~~~真的是有夠奢侈的一餐




花這麼多錢換來肚子翻滾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花錢買罪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