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海賊無雙





我終於買到『海賊無雙』了




跑了半個台北,走了好幾家店(1家店還憑空消失呢= =”)




在跑了2次光華商場後我終於買到『海賊無雙』了




YA~~~大航海的時代正式展開




解開包裝的封印







稍微瞄了一下全日文的說明書




天ㄚ~~~這遊戲的操控怎麼這麼複雜




果然「光榮」出的遊戲難度都比較高,等級也比較難練= =”




我覺得像海賊王這種有誇張戰鬥畫面的漫畫,比較適合由「卡普空」來發行遊戲




「卡普空」發行的『戰國BASARA』就是以誇張的戰鬥模式為賣點




而且遊戲難度比較簡單,常常玩到睡著還能把BOSS幹掉呢




『海賊BASARA』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聽說火影忍者跟死神也要出無雙系列的遊戲,不知道七龍珠跟灌籃高手會不會也…)




 




~~~~~~




一整個讓我熱血沸騰的,腦中一直響起鄭智化的經典名曲海賊(6年級的同學應該都能朗朗上口吧…)


海賊




苦澀的沙 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海軍的責罵




鎮民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 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




光著腳丫 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一個one piece 總是以為勇敢的海賊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頹廢邋遢好人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海賊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長大以後 為了冒險而努力




漸漸地習慣黃金梅利號上
娜美的裸體




如今的我 生活就像在拼命




說著噁心巴拉的話 戴著色胚的面具




 




總是拿著哥爾.D.羅傑的成就來騙自己 總是感到魯夫肚子陣陣的空虛




總是靠一點酒精的麻醉才能夠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間彷彿又聽見海賊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尋尋覓覓尋不到羅賓過去 香吉士的料理太強舌尖有記憶




三刀流索隆在船板上鍛鍊著身體 騙人布待過的島嶼是狙擊王的秘密




 




喬巴在醫務室才能找回自己 帶著油味的空氣是佛朗基在呼吸




耳畔又傳來布魯克彈奏音樂和笑語 永遠在內心的最深處聽見海賊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沒看過海賊王漫畫的人,應該看不懂歌詞在講三洨吧=
=”)




 




就這樣我要回老家去當海賊了,什麼時候會回來




卡關或玩膩了就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