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手後會變成這樣嗎

通常遊戲的設定都是這樣的

魔王莫名其妙闖進主人翁的村莊

大肆破壞之後就擄走公主當戰利品




主人翁身負拯救公主的使命




很巧合的在自宅發現老爸隱藏多年的身份




並且繼承老爸留下來的勇者裝備







接著就離開村莊,開啟拯救公主的旅程




在冒險的途中




邂逅了志同道合的夥伴







並組成了




『公主遠征隊』







冒險從此進入最高潮




主人翁一行人沿路打怪解決事件




一步步朝著魔王的城堡前進




經歷過五關







斬六將







有血有淚有激情有溫情的冒險旅程




終於抵達魔王佔據的城堡







通常




只要認真的解謎過每一關,沒用金手指或外掛程式的話




主人翁抵達這裡時已經練就最高的等級,並且擁有神級的裝備







所以




通常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的打贏魔王







並在最危急的一刻,成功拯救公主







然後




就開始播放破關畫面







播完後遊戲就結束了




主人翁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




.




.




.




最後的結局真的會是這樣嗎




主人翁會不會得到公主後




就開始鬥志全失,故態復萌,變回原本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因為當初那麼努力打怪練功就是為了救公主




現在救到了就失去動機跟動力了




無法再回到當初的積極跟衝勁




 




===========================分隔線============================




 




什麼寓意太深,看不懂我所要表達的意思




好吧我就用白話文表示吧




通常男女在一起會有2種模式




一種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模式(小江哥跟雅雅姐那樣…)




另一種就是苦苦追求的模式(很明顯的我是後者= =”)




 




男生在追求心儀的女生時




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製造浪漫加深印象,風雨無阻不畏辛苦超越極限的付出有時候還會拖兄弟朋友下水幫忙(我的兄弟們好像常被我拖下水= =”)




所以




歷代我追求過的女生都會被我精心設計費盡千辛萬苦的大絕招給迫害應該是感動才對




小鄭禪師說過「感動不等於心動」




我的大絕招從來都只有失敗收場^




 




於是我就開始思考如果我的大絕招成功後接下來我會怎樣呢




因為在施放大絕招的過程中,是需要花費很多心思跟功夫,有時還必須忍辱負重臥薪嘗膽當跨夫




一但得手後就不必再為大絕招集氣了,一整個氣力放盡,感覺也不需要製造浪漫了…完完全全變成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

 

 




就跟我的「釣蝦理論」一樣




『釣蝦並不是因為喜歡吃蝦,而是享受與蝦子搏鬥的快感,當把蝦子釣上來後就對它沒興趣了,隨便處理一下,馬上再去搏下一隻蝦




愛情同釣蝦…= =”




 




因為我從來沒有得手過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這樣




可以肯定的




愛情最浪漫最美好的時期,就是在搞曖昧的這個階段




聰明的女生記得要將『曖昧』延長ㄛ




不過時間要掌握好,因為卡關太久,也是會GAME OVER的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