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娘的條件

每每回家

爹娘總會嘮叨很多

要我快點娶妻生子

成家立業

還順便幫我定了些擇偶條件




.




.




.







.




.




.







.




.




.







.




.




.







.




.




.







Etc…




我只能說




.




.




.







這也太難了吧




原來




選老婆不是只要選我喜歡的這麼簡單




 




而且




重點是







根本沒人喜歡我,還選個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