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34 瞇瞇眼的好處…


 


工統補課時


因為是晚上加上昏暗的燈光


有一票人受不了誘惑紛紛進入夢鄉


但這票人的下場,就是被老師叫起來罰站


小亢終究還是難逃老師的法眼


小亢強辯說:「老師…我沒有…我沒有打瞌睡,我的眼睛本來就是這樣瞇瞇的…」


想不到全班有過半數的人幫小亢背書


老師只好相信他沒有在打瞌睡


下課後…小亢驕傲的對大家說:「我剛剛真的有在打瞌睡,哈哈哈…老師就算看到也拿我沒皮條…」


 


瞇瞇眼的好處就是è上課可以光明正大的打瞌睡


 


(小亢每次拍照都會故意將眼睛睜大,但…還是很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