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ㄚ

自從放完大絕招後

整個人就氣虛力竭,腦袋空空,一整天渾渾噩噩

當我奮鬥4個小時忍著腰痠背痛,完成4張原稿的墨線後




打開電腦




才發現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ㄚ(難怪今天出門都遇到閃光彈= =”)




對一個沒有情人的『羅漢咖』來說,會忘記這個日子也很合理吧




 




以前大家都會相約這天打球




抱得美人歸的兄弟太多了




現在大家都跟另一半相約在床上辦正事




 




空虛~寂寞~覺得好冷ㄚㄒ^




好家在我還有陪伴我30多年,對我不離不棄的姐妹花,她們總是在我最寒冷的時候送來熱呼呼的溫暖







有妳們真好




看來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囉ㄒ^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小心搞出人命ㄚ




怎麼有股淡淡的悲傷是誰放了洋蔥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