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無法抗拒的眼神













.




.




.




.







 




===================================分割線=============================================




拜託請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我真的會忍不住的




難怪我會一直這麼貧窮= =”

 

 

 

 

 

 

 

 

 

 

 

天殺的~大家怎麼都對"鐘"這麼有興趣...

 

本文的重點是我跟老婆婆買了香包...(有圖有真相)

 

 

我是很博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