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骨悚然的撞鬼故事

雖然鬼月還沒到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撞鬼故事

故事可能會很驚悚,害怕的朋友可以趁現在趕快去抓個抱枕防身

故事發生在我念大學的時代

身為窮學生的我,用壓歲錢買了人生的第一支手機




是『摩托騾拉』一款會變色的手機




 




當時正值暑假




好友們幾乎都回家鄉去避暑了




因為大一普物被死當,所以我必須留下來暑修




除了上課外其他的時間我幾乎都宅在宿舍等電話響







希望有兄弟能打電話來,約打球約唱歌約打保齡球賭雞排




 




某一天晚上




手機鈴聲劃破寧靜的宿舍







興奮的拿起手機,雀躍的想知道是哪位有佛心的兄弟,打電話來拯救我的無聊




甫一看來電顯示




我傻眼了







上面顯示的居然是我自己的手機號碼




當時整個房間的氣溫彷彿降了幾度




』或『不接』這2個選擇一直在我的腦中糾纏斡旋




天真的我浪漫的覺得說不定是某個未來時空的我,打電話來想告訴我一些訊息(像是在某一年終於告別單身之類的…)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接這通來電顯示是自己號碼的電話













.




.




.




.







結果除了『沙沙』聲外什麼都沒,看來應該是通整人電話吧




事件就在我訐譙聲終結束了




.




.




.




事隔多年後




我大學畢業;光榮退伍;還有了工作




某天




在亞藝租了一些DVD,回到沒電視沒網路的員工宿舍欣賞




當我看到這一部由『柴崎辛』主演的電影時







.




.




.







我整個人背脊發冷,寒毛直豎




這部片大概是這樣演的




「當你接到來電顯示是自己門號的電話時,你將在3天後死亡,而那通電話的內容,就是你3天後死亡的過程




不就跟我大學接到的那通電話一模模一樣樣嗎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咧




又是一場羅生門




更恐怖的2集的故事主軸是發生在台灣




 




後來想想我連騎機車跟行進中的公車碰撞,隔天都能活跳跳的去上班




我想電影中那個怨靈應該是拿我沒皮條吧




真是禍害遺千年ㄚ




 




閻羅王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為什麼生死簿上沒有他的名字呢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曾經不小心到過那個世界幾分鐘




可能因為這樣,不小心破壞判官生死簿上建檔的資料吧










我比較相信我之所以經歷這麼多劫難還能苟活




應該是我還沒蒐集到,傳說中100張才出現1張的-宇宙無敵超級限量好人卡』吧




好人不死只是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