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被吸走了

201277

小捷跟老楊愛的結晶誕生了可喜可賀




每當參與朋友們的結婚或生小孩後




我的運勢就會一整個低到不行= =”




剛開始的症狀




買晚餐立個機車結果







腳趾頭就見紅,噴了不少血(可惜我的血不能用,不然就能拿去捐…)




接著




去醫院關心老楊母女後







肩膀突然間變得很沉重




結果讓我病到現在還沒好,動不動就頭痛肩酸手腳抽筋




因為特殊的體質,每次去醫院都會帶一些負面能量回家




而且這次的負面能量很強,已經漸漸影響原本健康的我




最近的我情緒容易低落,對事物覺得無趣,還很容易動怒




如果最近有什麼不當的發言得罪了,請多多見諒,那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思緒現在很混亂




再給我一點時間超渡這些負面能量吧




如果哪天我的行為脫序變得不認識大家,那就是我被負面能量消滅了=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去醫院的原因




 




朝思暮想的15億沒了







再見了我的夢再見了沙灘民宿跟未來ㄒ^




投注了好幾期居然連個安慰獎都沒中過= =”




 




連原本很上手的FB棒球小遊戲-BASEBALL HEROES也出狀況了







突然間我居然再也打不出安打,還常常被三振




更恐怖的悲劇我創下傲視群雄的輝煌紀錄,居然居然被洗掉了




害我又要重零開始




同樣的事情做第2會讓我整個沒幹勁




 




工作方面也是慘綠到不行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賺大錢了(欠我的年終可以還我嗎…),最近一直招兵買馬




結果







在我旁邊排了一個聲音很像"郭子乾模仿許信良"的糟老頭,也不知道他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只知道他不是在講電話,就是頭歪歪的盯著我看= =”




害我都不能自由自在的上網打電動,這樣上班很難混時間ㄝ




更機車的經理夫人擺了一個打卡鐘,要我們從這個月開始上班打卡= =”




以後星期六都不能翹班了ㄒ^




 




總之







最近就是諸事不順,感覺我的好運被吸走了(雖然我的好運不多…)







如果小捷跟老楊能夠因為我的一點點好運而變得更幸運




換個角度想其實也很不錯ㄚ




 




明天蘇拉侵台放颱風假,請大家多多注意安全




不過我要開始斷炊了ㄒ^




為了讓人人有假放,這次我沒準備乾糧(每次準備乾糧都沒假放= =”)

 

 

 

=====================補充=======================

 

颱風天還是有個溫心的地方...

 

感恩不畏風雨的全家小天使們...

 

 

妳們讓飢腸轆轆的我,吃到一份熱騰騰的愛心...

 

真是佛心來的ㄚ...

 

人間處處有溫情,風雨中有大愛...

 

我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