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其實很弱勢的

最近突然有想投籃的衝動

就抱著球到人煙稀少的『道南左岸河濱公園』作自主練習




我的自主練習內容




禁區外行進中投進100球,左、右邊上籃各20







就在這時後




突然有一道閃光出現







心裡雖然很不甘願,但球場是大家的




果然







跟我預料的一樣,悲劇發生了







他們就站在籃下甜蜜的投擦板




~這叫我要怎麼做自主練習咧ㄒ^




 




超想跟他們說如果一定要這樣運動,可以到後面的『印石摩鐵』,那裏的環境比較適合情侶




最後無可奈何的我,只好拎著籃球離開,將場地讓給他們




後來




我找到一個只有路燈照明的水泥地球場,心想這麼爛的場地應該沒有人會來搶了吧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沒多久就跑來4個年輕人,他們說要打PLAY…




有沒有搞錯ㄚ,暗到連籃框都快看不見的場地,你們居然要打22…




年輕真好都不怕受傷的




一個人的我只好拎著球回家,將場地讓出來囉




天ㄚ~~~




一個人真的很弱勢,尤其在水泥都市-台北,連想投籃的場地都沒




 




 




常常會遇到,活在2人世界中的情侶,幸福的在路中間漫遊,完全不理會後方的行車




不然就是一群好友肩並肩橫著走,將整個6米 寬的馬路霸占




迎面而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讓出一點點空隙




每每總是把我嚇得屁滾尿流,深怕一個不小心,發生身體擦撞




我可能就要跟葉問一樣,1個打10個了




不過1個日本兵被10個葉問打= =”




 




一個人真的是弱勢族群,不只空虛寂寞覺得冷,還處處受限制呢




上星期在全家排隊結帳,被一群阿伯阿桑給插隊,暗~~~一個人就不是人嗎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