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花園夜市遊記


這天跟大家相約去逛最近很火紅的輔大花園夜市




6:30pm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集合




提前1個小時抵達,打算去光華商場添購久違的『精神糧食




新人輩出零瑯滿目,無不讓人眼睛一亮




這裡果然是宅男界的天堂,一個個不修篇幅的宅男,趴在櫃前仔細挑選今晚的慰藉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被宅男界排擠了,完全不留一點空隙讓我介入




再仔細端詳比較我們散發出來的氣味差很多,也無法像他們這樣目中無人




最後流連2家店後終於讓我找到『精神糧食







假面騎士-OOO…(不然咧你們以為我是去買「動作片」的嗎…)




 




稍微逛一下北科大校園,吹了晚風調整心情,就又回到捷運站準備跟大家會合




全員到齊後




大家就搭上初體驗的『新蘆線』前往輔大去了




出終點站-輔大捷運站後還要穿越輔大校園才能到花園夜市




就在問過幾個輔大的學生後我們終於抵達今晚的目的地







滿滿的人潮,真的讓我們擠不進去




那些電視節目報過的新味道,全部都大排長龍,而且是那種讓人絕望的長龍= =”




光短短不到30公尺 的距離,就足足困住我們30分鐘以上




當天天氣又宇宙無敵超級悶熱,香汗淋漓的我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離開花園夜市,另尋他處解決晚餐




最後我們選擇去學生時代的好朋友







『三商巧福』




就這樣大家在歡愉的氣氛下,結束今晚的驚奇之旅




 




至少我有親眼看見傳說中『炸飯糰』店的正妹店長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