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的條件

























網路上的蒼蠅何其多,揮之不去,趕了又來




深受其擾的正妹再也忍受不了了




鐵了心~放了ㄧ個大絕招,PO了ㄧ篇斷情絕義、驚世駭俗的文章




果然大絕招發揮功效了,讓蒼蠅界產生一片混亂




嚇得蒼蠅們開始人人自清,不少蒼蠅夜夜以淚洗面,多數還產生精神異常,經期驚奇這事怎麼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妹千算萬算,就是算不到這招對我無效




因為我不是一般的蒼蠅




俺可是一隻厚顏無恥、死纏爛打的『銀綠色大蒼蠅』ㄚ~~~




 




聰明如我怎麼會看不出文章中所表達的意思呢




在怎麼說我的國文造詣在自然組也是首屈一指的ㄚ




 




想不到多年後我居然從『小強』進化成『蒼蠅』啦




真是無限唏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