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那一隊的蛤…


3/12日…中澳之戰…


聽說這是關鍵之戰


贏球…就朝北京奧運多跨一大步…


輸球…運氣不好的話,就要再等4年…


傍晚6:30開始…氣氛就非常凝重,街上行人也明顯變少了…


工務所大佬è徐經理…


還帶頭招集加班中的工程師,組了一隊應援團守在電視前幫中華隊加油!!


 


做完飯後運動一進工務所


ㄚ德(同事…)就興沖沖的跟我說:「開打了~~~開打了~~~」


:「輸了嗎?」


ㄚ德:「什麼輸~~~烏鴉嘴,第1局 0:0」


ㄚ德:「今天這一戰太重要了,我本來還想請假殺去斗六幫中華隊加油ㄝ…」


:「真的嗎~~~澳洲隊加油^^」


ㄚ德:「厚~~~你這人怎麼這樣,你到底是那一隊的,有沒有愛國情操ㄚ…」


:「今天當然是…澳洲隊ㄚ~~~澳洲隊加油^^,必勝~~~必勝~~~澳洲必勝~~~」


ㄚ德:「你的嘴巴可以再毒一點啦,要是真的輸了,你今天就走不出這間工務所」


:「嘿嘿嘿…澳洲隊加油!!!(小聲…)」


 


其實…我當然是支持中華隊也希望中華隊能贏球ㄚ…


只不過…我有”地獄倒霉鬼”的靈異體質,像這種關鍵性的重要比賽,只要是被我支持的球隊都一定會輸球…(履試不爽)


為了”中華隊”好…我只好忍痛支持”澳洲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內心O.S:中華好棒^^)


最後


中華隊5:0完封澳洲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聽說已經99%可以進北京澳運了~~~


那我又可以幫中華隊加油囉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