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的晚餐全紀錄





星期一總是覺得特餓特累,所以晚餐通常是八ㄨ雲集的水餃




只可惜水餃一顆要5元,不然我可以吃更多吧^^







突然很想喝熱湯,就跟阿姨多叫了一碗海鮮意麵







看到電視廣告就想挑戰一下泰式香檸霸王腿雙享同樂餐




馬上就發生悲劇




當我吃第一口咔啦脆雞,補過的上顎右臼齒應聲斷裂,讓我吃甚麼都只有痛的感覺ㄒ^




不過泰式香檸霸王腿,酸酸甜甜微辣的口感真得還蠻合我的胃的




義大利醬薯條也不錯吃







星期五才能去補牙,原本想買粥吃的




全家的粥賣完了,只好吃這裹腹囉







終於把牙齒補好了




又可以大吃特吃了




可惜肉羹西施今天沒上工= =”







這天跟帥氣及捷少賢伉儷一同去吃精緻海產攤




吃完後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




清蒸黑毛跟安康魚火鍋真是棒,老闆手工作的蛋餃、魚餃、燕餃真是好好味




鹽酥龍筋也很夠味




接著我們就去101等看煙花了







壽司店沒開讓我有點不滿足




 




難怪




我總覺得這幾波寒流一點都不冷




原來我已經儲備好過冬的脂肪了




這樣吃是很爽啦~




荷包跟我的褲頭受不了




不知道又胖多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