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獎


星期五(11/18)難得沒下雨




天意ㄚ~果然是適合領獎的好天氣




中午就拎著工程帽,佯裝要去台大工地,然後就大剌剌的走出辦公室




前往位在西湖捷運站的台灣小學館




今天文湖線的隨車人員超正的,神似豆花妹-蔡黃汝




費了不少時間終於讓我找到正確的地點(某家的地圖畫反方向= =”)




跟親切的管理員杯杯換了通行證後就直接殺上10




原來剛剛在我旁邊換證件的那位潮男也是來領獎的




而且還是從高雄殺上來的,聽他說將來計畫將創作當作職業




雖然...我沒看過你的作品,也不知道你的名次,但我祝福你成功




接待我們的吳小姐,簡單講解將來合作的工作內容




因為他們也還沒收到日本方面正式的文案,所以還要再等一陣子




YA~好運還沒走,剛好給我時間來完成短篇




在點收完紙袋內的獎品後就這樣結束了(記者咧傳媒咧…)




 







獎狀







獎金5000










評審委員的評語







贈品










這筆錢來的真即時,我又可以去嘿嘿嘿我不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