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陶板屋


11/16這天




小江哥約各位好漢7:30pm,和平東路旁的陶板屋一聚




他準備正式將雅雅姐介紹給大家認識




這是多麼重要的一天ㄚ,仔細整理服裝儀容,雖然不是很帥,但還有幾分人樣




正準備從租屋處出發跟大家會合時,甫一出門




右腳有種有點黏又有點熟悉的感覺




天殺的~~~我踩到狗大便了,還熱熱的= =”




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




花了點時間將鞋底清理一下,不小心遲到幾分鐘




沒想到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遲到,見鬼啦~每次打球都遲到半小時以上的各位




今天居然都準時到




可見大家是多重視小江哥約的局ㄚ




全員到齊後終於可以開始點餐了




 




秋冬宴套餐 NT:499




沙拉













雖然我吃不出來下面那是什麼菜,不過混在一起還蠻開胃的




前菜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信媽做的三杯杏鮑菇
















老實說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湯時,曾一度懷疑服務生送錯湯了




看著浮在上面的香菇這道應該是什麼山珍時蔬香菇湯




事實證明,它真的是蒜香海鮮清湯,湯裡面有蒜頭有蟹肉有鯛魚




而且湯的味道真的很鮮很甜很美味,我給它5個讚^^




飯糰










這飯糰捏得很漂亮,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烤得酥脆的外殼,裡面有柔軟的心,配上黃芥末醬味道更是超合




不過主廚是不是忘了放櫻花蝦ㄚ,我的味蕾怎麼都沒感覺這味道= =”




桑椹醋汁







主餐







我覺得這道感覺很優ㄝ,但我今天想吃牛= =”













天婦羅只有麵衣的味道失敗




鱈魚一切就散失敗




牛肉沾的岩鹽太死鹹失敗




這是我吃過最袖珍的海陸失敗中的失敗




沒有啦~我只是吃不出它的美味啦~~~




甜點













對很少吃甜點的我來說,我覺得街坊賣得起司蛋糕比較合我的味= =”




飲料










 




說真的這頓飯吃的還蠻辛苦的




因為我們被閃光彈攻擊了










這真的是太閃亮了




叫我們







情何以堪ㄚ




什麼你們覺得眼睛很不舒服,不好意思害大家被閃到了




 




後記




聚餐解散後我突然感到『業洽僧』(胃痛= =”)




看來...我不適合吃這麼高檔的料理,我家牛排跟貴族世家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