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媽好好味-強棒麵





信媽最強料理之一,每次回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味料理




看看裡面有哪些好料的







其實是在南方澳漁港買的,整碗麵的湯底,都必須靠它來提味




俗話說好的金鉤蝦帶你上天堂,壞的金鉤蝦讓你上茅房= =







原本應該是『南山高山高麗菜』的,因為信媽上個月去韓國旅遊買的泡菜吃不完




怕會壞掉,就趁今天把它出清(我也不愛吃韓國的泡菜ㄚ= =”)




這就是傳統台灣媳婦的美德,絕對不會浪費食材的







全省各大百貨柑仔店都有賣,有時信媽會用麵攤賣的『雞蛋麵』,那麵條更好味^^










用料雖然簡單,但味道很不簡單,尤其是那充滿營養跟愛心的湯頭




信媽煮的強棒麵,永遠獨佔我心中好麵排行榜第1名的寶座




看小美的表情







就知道這麵有多黯然多銷魂了




想吃到這人間美味,就要看緣分囉^^




信媽要我快點幫她找接班人,讓她傳承這好味道,這樣以後就不怕會失傳了




(這對我來說太難了ㄒ^)




 




今天吹什麼風ㄚ




信媽居然還準備了另外一道最強料理




這道料理也是超級好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外面賣的都沒我媽煮的好吃







(忍不住了偷挖一口^^)




奇怪老媽今天怎麼會煮這麼多最強料理咧




原來是小天使一家人要回來ㄚ(小天使她爸超挑嘴的…)







……………………




等妳的牙牙全部長出來再說吧,現在妳就乖乖的在旁邊聞味道看我吃吧,哈哈哈







吃了2碗公,我滿足了,充電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