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ELDRAW的創作



 



 



 



 



 



 



 



 



以上這些都是用CORELDRAW畫的


因為找不到工作,身上又沒摳摳可以出去玩


就在家當宅男,順便玩玩繪圖軟體


上面那些美女圖,都是幫學長畫的LOGO…


結果全部都不採用= =”


所以我還是沒賺到半毛錢


 


現在看來當年真的還蠻利害唷,現在的我根本就畫不出來


工作後就沒時間接觸繪圖軟體


CORELDRAW完全不會用(貝茲線要怎麼拉ㄚ= =”)


之前在捕習班學的那些全都白費了


沒辦法咩~我就是找不到跟興趣有關的工作


大概是因為像我這種程度的廢材滿街都是吧(我只有自我感覺良好…)


 


轉眼間


已經到了2011年了


30好幾了還一事無成


工作不穩定也賺不到錢,連人際關係都亮紅燈


所以最近心情一直很低落


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老爸也唸了我一頓


要我找大間大公司或是考公家機關,然後快點成家立業


我也想ㄚ~我沒那個命ㄚ


想進那間公司不是我能決定的


考試每次唸的都不會考我已經盡力了ㄒ^


成家立業就更難了,我長的不帥也沒有錢ㄒ^


 


星爺說:「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那我就是鹹魚中的鹹魚因為我的夢想全部被殲滅了


 


如果真的有神存在痲煩給我個奇蹟吧(給條路走咩,不要趕盡殺絕ㄚ)


每下愈況的人生


以前具備的能力都被收回了,不曉得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