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OCAD的創作



退伍後


1次接觸AUTOCAD這軟體(大學上的R14早就不記得了= =”)


光畫這顆2D的頭就花了我一翻功夫


後來因為找不到工作


就跟老媽擋了些啷,跑去『巨匠』補電腦


在老師精闢的講解下,我這電腦白癡居然豁然開朗


還考到2張專業證照


以下是我用AUTOCAD完成的3D作業



 



 



 



 



老師說只要將這些作業放在履歷上,基本上就很好找工作


結果咧我還是找不到跟美工相關的工作


最後走投無路只好再將腳踏進土木業


當初在補習班學的全部都忘光光了


現在我根本就不會貼材質跟弄環境= =”


天吶~~~


以前的我還蠻利害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