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公平待遇


1月5日…公佈值班人員名單(戰力內…)


          這次值班要待到隔天早上8點(18:00~08:00)


          值班費1000元…


          若補休4小時,則無值班費…


1月6日…決定春節留守人員


除夕~初二有人自願,因為有高額的獎金(1天3000起跳吧…)


1月7日…新的駐廠名單出爐(戰力內…)


1月8日…公司規定春節期間為配合趕工,從除夕開始工務所要留一半的人力(戰力內…)


 


我猛烈的覺得很不公平


2萬6千5的微薄薪水要攬那麼多事…


結算組的事+測量組的事連施工、品管組的事都要包…


雖然我還能消化這些鳥事


…感覺公司像是用撥接的價錢享受512K的服務…


最令我感到忿忿不平的事


工務所明明就有這麼多工程師


卻老是我們幾位衰咖在輪這些不屬於自己領域的事


不是明說…排班是為了公平公正…


有嗎??


 


起初值班大約是1個月輪一次…


現在則是11天輪一次…


明明就沒有裁員,怎麼人越值越少咧


一些人透過關係,一些人則是以上課為由,紛紛脫離值班的行列


 


駐廠也是


起初說每個人都會輪一次


結果咧…只有6個人輪…掯~~~那其它的都不是人嗎?


 


春節的事就讓我更煩了


外面趕工甘我屁事ㄚ,我又不是施工組的


都不知道該怎麼排假囉(嗚~我車票已經買好的說…)


 


真是夠了


每次只要是那一組有事,我都會被自動列入戰力內


記功加薪時…我就會被名列戰力外…


嗚ㄛ~~~這種感覺真差ㄚ…


春節我想放假陪陪家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