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正妹…


2個月…每天都被工作壓搾時間…


打卡上班後…屁屁幾乎就黏在椅子上沒離開過…


外面的花花世界離我好遠好遠


都快忘記正妹們的長相了(不知不覺中握起屠龍刀…)


 


昨天(1/7)…訂了返鄉的火車票…


趁著雨勢變小的時候,殺到松山車站領票


空蕩蕩的售票口只有我一個人,正等著售票員處理我訂購的車票


突然間…從隔壁售票口傳來一句天籟,劃破這寧靜的空間…


「請問最近到台中的車是幾點?」


本能的往旁邊一看


O~MY~~GOD~~~


…是…是~~~


(當下的我…已經決定放下屠刀忘棄屠龍)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異常的快


正妹問完話之後…就離開火車站…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售票口呆站著


終於…完成購票手續…


在前往”ichiro”的路上,繼續咀嚼正妹倩影的美好…


 


緣份…總是出現在你想不到的地方…


沒想到…我在騎樓上又遇見那位正妹…


眼看機不可失


立刻發動傳說中的必殺技è”電眼衝擊”


沒想到


正妹也用這招反擊


我倆四目相接一段時間


我努力的苦撐,不飄移視線(她的戰鬥力好高…)


越仔細端詳…越覺得她好正…


清秀的眉毛、皎潔的雙眸、高挺的鼻子、無暇的臉蛋


~~~不搭訕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正當我鼓起勇氣要開口時


嚇然發現


她居然身穿某某高中的學生制服


NO~~~


她還沒達到我狩獵的年齡(20~29)


無奈ㄚ


只好含著兩行熱淚,依依不捨的緩緩跟她擦肩而過


我們還會見面嗎


應該沒機會了吧


就算見面…我也認不出來…


 


~~~學生這時間(09:40AM)不去上課,跑去火車站幹啥ㄚ…


真是夠了,害我差點變成禽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