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狸大作戰


星期天(9/28)薔蜜颱風侵台…


一早醒來就大風大雨的


颱風天的高級享受


就是一邊聽著窗外的風雨聲,一邊打電動


置身在電玩世界…不知不覺間已經到薔蜜登陸的時間…



這次又是在宜蘭縣登陸,難怪我覺得外面的風雨越來越大


算了~管它的薔蜜,繼續砍雜魚吧…


正當我快完成千人斬的時候


我媽慌張的跑來跟我說:「還在打電動,你的果子狸籠子上面的板子都被風吹走了…」


(這次颱風的17級陣風,連電線桿都會被吹斷,那只用一塊磚頭壓著的板子,被風吹走也很正常ㄚ…)


我一聽見…就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咻~的一聲往外面衝…


正當我快衝出門口時,我爸拉著我塞了一頂安全帽給我,要我戴上它以防萬一


…沒想到你這麼關心我,我…我…我超感動的…


…我…我能不能換一頂全罩的ㄚ…


 


屋外的風雨真的是超大的,風大得讓人寸步難行,雨大到像小石頭打在身上一樣


果子狸-琪琪則嚇得在籠子裡面的四處亂竄…


我用力將籠子舉起,要將它搬到有屋簷的地方


沒想到這老舊的籠子居然應聲解體


天ㄚ~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琪琪也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就在狂風暴雨中找了老半天,最後發現它躲在一堆雜物裡面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它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還好這次颱風有回家,不然…家中成員可能又要少一隻…


有驚無險


 


17級陣風打在身上,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感,亂HIGH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颱風天總是有一些不怕死的瘋子要外出找刺激囉…


不過…我希望颱風不要再來啦…災情有夠慘重的…


人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