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星期五


星期四(10/2)球聚的時候…


洧楨要我陪他去看結婚的場地


我習慣性的拒絕他(最近老是這樣…)


回宿舍後…我想了想…


反正…薔蜜颱風讓我多了1天假,就陪洧楨去看場地吧…


星期五當天…我問洧楨今晚幾點出發…


他說現在正在加班,9:30到他家附近會合…


現在時間7點…我該去哪邊混咧…


經過討論…就決定先去光華商場逛逛買些精神糧食吧…


原本打算騎”ICHIRO”去的,但是考慮星期五的交通,還是決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到常去的那家店買了木村拓哉的新日劇”CHANGE”及KERORO軍曹第四季8、9集(嗚~假面騎士-KIVA還沒出)


接著再去逛光華新天地,XD~人太多了,人擠人的感覺很差,就隨便壓個2圈走人…


眼看離集合的時間還剩1小時,就決定從忠孝新生站散步到古亭站…


走了將近半個小時,到師大籃球場,洧楨家就在這附近(我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突然間我猛烈的覺得肚子很餓(沒吃晚餐咩),就去7-11買了2個光合三明治(呿~生菜都黃掉了…)


手上拿著2個三明治等紅燈,想到對面的公車站牌附近坐著享用…


就在這時候的這個時間


有一位身材高窕的正妹(估計168以上),突然站在我身邊等紅燈…


本能反應…一定會用我的目光掃描評分的ㄚ…


…等等…為…為…為什麼…我對她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NO~~~~~~~~原來是她ㄛ…


怎麼可能…我居然會在這裡遇見她,雖然…她是師大畢業的…


…N年前聽她說她搬到板橋並且在板橋教書…


當下我是不是該演一下お元氣ですか


綠燈了


我故意走到她面前…結果…她還是沒認出我…


我們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也鮮少連絡


而且…這幾年我的外貌也變很多,她認不出我也很正常ㄚ…


就讓她的印象中還是保留以前那位”緣投”的我吧…(嗚~有種悲傷的感覺…)


至少我感覺她現在過得不錯,可以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你們以為故事結束了嗎…還沒…還沒…


9:30了…我準時的走到洧楨家附近等他的連絡…


10點…洧楨終於來電,說他馬上就到家要我在等一等…


莊肖唯…我看起來很呆嗎?我可是精的像大寶一樣ㄝ…


你用公司的電話打給我,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才到家


10:30過後…嗚~~~我太高估洧楨了,他還沒到家…


在等洧楨的這段時間…我在和平東路、金山南路、潮洲街走了不下9遍(腳掌都磨出水泡,痛~)


10:40…我在騎樓下稍做休息,順便欣賞路上要去夜店跑趴的辣妹…


這時候…有個妹奇怪的舉止引起我的注意…


身穿薄紗上衣配超短裙的辣妹都不吝惜的從我面前走過


…這妹走到我半徑3公尺的地方,突然緊急煞車倒退幾步,然後改變路線,走到外面的人行道,繞過我後再切回騎樓…


她就是洧楨的女朋友、未婚妻及我未來的大嫂


幹嘛這樣ㄚ,妳是看到鬼吼(心靈創傷開關打開…)


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咧,很抱歉…我的視野很廣,而且…妳的舉動太詭異…


看到大嫂後…我知道洧楨應該到家了…


為了不嚇到大嫂,我等大嫂經過後5分鐘再漫步到洧楨家附近


11點多…洧楨終於出現,終於可以回家啦…


 


等等…故事還沒結束ㄛ…


在回家的路上…洧楨跟大嫂開心的在聊天,VIOS的後座很吵,我聽不見他們聊天的內容,搭不上話就在後座施展百萬微笑…


突然間…大嫂問我什麼時候要上台北…


我說就搭你們的順風車跟你們同進退


沒想到…洧楨星期六中午前就要回台北(因為…大嫂要上班…)



…我…我有一種被裝肖唯的感覺…


 


凌晨12點多…我終於回到家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