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痛


星期六(10/4)下午,跟我鄰居及洧楨去家旁邊的宜蘭綜合運動公園籃球場撕殺…


今天的對手實力普普,激不起我的鬥志


而且…我鄰居超強的(左撇子),跟他聯手想輸都很難(洧楨算是拖油瓶,因為他裝備不齊全…)


對手實力雖然不強,但…小動作很多…


有一個身高不到165的,他在禁區外的任何地方收球,都走到籃下出手…


收球後…左轉2圈右轉2圈,居然能繞過1個人上籃…


另一個則是得分王,動作雖然很慢,但…無人能檔,他手肘揮出去的範圍內都是他的絕對領域,囧…


有一球他切入…因為動作很慢,我不需要將重心放低加速…


意外發生了…他完全被我守死,為了製造上籃的空間,就用力的揮出手肘…


手肘不偏不倚的打在男人身上最脆弱的地方


還好我本能的閃了一下,沒有造成太大傷害


~~~忍著眼淚將痛楚往肚子裡吞繼續打球,不過…我不想再防守他…


 


因為霸場太久,對手都跑光了


我們只好到對面找老杯杯報隊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更慘的是…這次的肘擊我避無可避全盤接收…


因為當時的我…正跳在空中無法移動…


你想想…人身上最硬的部份狠狠打在最脆弱的地方…


那種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男性同胞應該都瞭吧…


正當我痛得想在地上打滾時


幹我拐子的人居然對我說:『犯~規~~打手犯規…』


~~~


 


阿伯…請問我是用那隻手犯你規的ㄚ,最好是…小ㄚ信它有長手…


~~~害我這幾天講話都高2個KEY…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