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真的老了


星期天(10/12)…


幫琪琪買了一個新籠子,順便幫它做一個可以禦寒的新窩


正當這工程快完工的時候


老爸開著他的”麵鹵”回來了…


看著我罷佔著騎樓


老爸決定先將車站停在巷尾


就在這時候…意外發生了…


老爸停車距離沒算好,直接撞上寫著”防火栓”的牌子…


還將牌子撞歪了30˚


天ㄚ…老爸…你怎麼偷學我的停車技術咧(我有申請專利ㄝ)


看來…開過砂石車有職業駕照,擁有超高技術的老爸真的老了…


上次迴車也A到鄰居的車,還好鄰居沒發現…


…下次就不用來火車站載我啦,我可以自己走路回家…


 


最後…老爸還走過來跟我哈啦,想試探我有沒有看見這檔事…(碰的一聲那麼大聲,怎麼可能不注意,而且…牌子還歪的很明顯)


…你放心啦~我就算看到也會裝作沒看的的…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我一定會守口如瓶的,絕對不會跟提督媽媽大人打小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