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颶風號…


昨晚…加班中…


提督-媽媽大人打電話傳來噩耗…


媽媽大人說她決定要將”颶風號”拿去換一台100C.C”銅罐仔菜籃媽媽樂號”…


聽說還要貼錢(車行老闆跟她說打檔車沒人要…騙媽媽的啦>_<凸)



媽媽大人…這真是明智的判斷ㄚ…


簡直就像拿1張鴻海的股票換1張工信的股票般冰雪聰明…


妳的理由是颶風號停在騎樓很礙眼,老爸已經老了也騎不動


那妳有沒有想過…100C.C的小綿羊載得動我跟老爸嗎…


而小雪號自從交給老爸騎過後…就等於宣告退休一樣(車都快解體,也沒馬力,騎到一半鑰匙還會掉出來…)


媽媽大人…那妳順便將老爸那台傳說中沒冷氣的”麵鹵”也拿去換吧…


反正那台車只有冬天才能開,保養費又貴得嚇人


妳乾脆就換一台AE86吧…這樣子我說不定會想開車…呿…


 



嗚呼~颶風號…



從買你到現在也不過才1年2個月…


養你的時候都是餵你喝高級的機油,好不容易你的里程數破千


終於可以肆無忌憚在公路上奔馳追風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資遣後…與你一同環島一個月…


如今…夢碎了…你要我跟誰一同去圓夢咧…


是我對不起你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是母系社會,媽媽大人最大,媽媽大人說的算…


颶風號~~~你要好好保重…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的…


天空中突然飄來周董的新歌


正是我現在的心情


 


說好的幸福呢…By:周杰倫新專輯摩羯座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