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手機


上星期四(10/23)球聚…


難得湊到6個人,又難得有場地可以PLAY…


傳統大賽開打


“小ㄚ帥”隊(小源、ㄚ信、帥氣)以2勝1負暫時領先”江洧捷”隊(江董、洧楨、小捷)


第四戰開打


沒想到小捷居然扭到腳


無奈…只好取消比賽…大家就坐在籃下聊天…


小捷說我的手機在響,震動超強的,要我接一下手機


真的是我的手機嗎


我怎麼沒有聽見手機鈴聲


而且…這時間會打電話給我的只有詐騙集團…


接過包包,拿出手機一瞧


見鬼啦~手機根本就沒有響過…


那到底是誰的手機在響咧


小捷狐疑的拿出手機一瞧


原來是他的手機在響(是新認識的妹打的)


ㄚ咧…現在是在演那一齣偶像劇ㄚ,震動真強ㄚ…


看來小捷的春天也來了


真是好樣的^^


 


我覺得…小捷扭到腳是有陰謀的…


他大概不想被前輩們冠上”重色輕友”、”有異性沒人性”的名號…(現世報啦~)


但是…前輩們的藉口又太瞎了…


“加班”、”上課”、”搬家”、”買家具”、”生病”etc…


只有烏龜用的理由比較可取”膝蓋受傷,醫生說不能打球”


但是…還是有疑點…


沒有目擊證人,導演/編劇/男主角都是同一個人,誰知道是真的假的,可信度不高…


小捷從前輩們身上吸取經驗,截長補短,終於研發出究極奧義


在大家面前扭到腳,取得人證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約會,還可以封大家的口


這招真高ㄚ


不過…還是有破綻…


因為…你居然在沒有半個人的地方扭到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