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上星期的某天


湛藍的天空+和煦的微風…


戶外的世界一切都那麼的舒服


受數字迫害一整天的我


決定出去外面壓壓馬路轉換一下心情


壓我到停ICHIRO的地方…


遠遠就看見一位辣妹在牽她的小綿羊


車被夾在中間加上女生的力氣不夠,小綿羊依然杵在原地


向來心地善良的我


決定幫她把小綿羊牽出來


日行一善…為善最樂咩…我絕對沒有不良企圖…


正當我快接近她時


她突然換姿勢,彎著腰扶著車頭車尾緩緩的移動小綿羊


O~~~OH~~~MY~~~GO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眼前出現了天堂


她身穿深V領的上衣,一彎腰…胸前的2顆車頭燈彷彿要彈出來似的…


…讚啦…


眼前的美景怎麼能錯過咧


而且…我的身體也突然動彈不得…


就這樣不知經過多少時間


當我回神時…她已經將小綿羊牽出來了…


~~~好可惜ㄛ…害我不能日行一善…


不過…眼睛吃過冰淇淋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威力彩也中100元…


呵呵ㄏ


我覺得應該頒個諾貝爾獎給發明深V上衣的設計者…


真是造福人群的好發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