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蘋果被偷吃了…


上次回家


老媽給了我很多蘋果,要我帶到台北吃


有幾顆咧?我沒有仔細算過,但…袋子蠻重的…


到台北後…就直接將蘋果丟進冰箱…


星期二(11/4)…晚上吃了一顆蘋果…


那時候…袋子裡的蘋果多到可以立起來…


接著星期四(11/6)…球聚結束後想吃蘋果充饑…


一打開冰箱…總覺得蘋果的數量不太對…怎麼只剩下4顆…


算了…先拿2顆來果腹吧^^…


4減2…蘋果應該還剩2顆吧…


星期五晚上我一打開冰箱


天ㄚ~我的蘋果只剩下1粒…


這下子我更確定,蘋果被偷吃了


 


又讓我想起那段不好的回憶


好幾包肉乾放在冰箱,我總共只吃了1片肉乾…


當我下次要吃時…包裝內只剩肉屑…


五十嵐買的”榛果紅茶拿鐵”1杯80元,先放進冰箱冷藏…


當我想喝時…上面已經插著吸管,被喝了4/5杯…


最令人髮指的…最後還是我去將這些垃圾處理掉…


 


天ㄚ~~~你們到底有沒有家教ㄚ…


怎麼可以隨便偷吃別人的東西呢…(不怕我下毒吼…)


拜託…你們下次嘴饞想吃我的東西時…


請先向我報備一下吧…(我又不會不給吃…)


有報備跟沒報備的感覺差很多ㄝ


而且…你們每次都不懂得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