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笑年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晨跑


說真的


長跑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耐力很差…(我的爆發力很強,3/sec)


大概跑400公尺 ,我就開始不行了


雖然如此


我仍會用意志力一口氣跑完1200公尺 ,只是速度跟烏龜一樣慢罷囉


(烏龜:馬的~我上班在開心農場種菜也會中槍ㄚ…)


可是在旁邊一直巴我好幾圈的阿伯,體力真不是蓋的


看他們跑的超輕鬆的,箭步如飛,臉不紅氣不喘的


相較之下


我就像溺水的狗,拚命的想呼吸空氣,狼狽的像快嗝屁一樣


我真是遜咖ㄚ


不過阿伯雖然那麼會跑


他的身材仍然很「中廣」


所以我確定了一件事


跑步是不能瘦身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腰圍變大了


~~~~


我跑那麼辛苦幹啥ㄚ


阿伯你慢慢跑吧我要換別的減肥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