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孤單


曾經做過一場夢


夢中的場景


是我們這群好兄弟共同搭乘一部列車


大家在車廂內有說有笑的,好不快樂ㄚ


當列車從起點駛過幾站後


有些兄弟的車站到了,紛紛下車


列車不斷的前進,車廂內的人也越來越少


到最後大家都下車了,整個車廂空蕩蕩的只剩下我一個


車不停的開不斷的過站


我依然是一個人孤伶伶的坐在車廂內


我不知道該在那一站下車


只能繼續承受這孤單的孤單


 


曾經有個夢想


大家當兵退伍出社會找工作後


就接續著大學時代的生活


大家住得很近


一天辛勤的工作結束後


大家就自動的聚在一起


看要唱歌、打保、賭雞排


還是開趴、把妹、打電動


每天都這樣開心的過


現實往往不像憨人想的那樣美好


大家都朝著各自的目標奮鬥


真的覺得跟大家的差距好大喔


每次跟大家的聚會結束後


我都是一個人孤單的朝反方向回去


後座依舊很空


宿舍也是空蕩蕩的


真的給它有夠孤單的孤單


套句前同事()的名言:「這就是人生ㄚ(那貂皮跟鹿茸咧~~~)


或許我這輩子都會這樣吧


~~~


 


p.s:宜蘭居然連1間像樣的書店都找不到,我連買1罐墨汁都還要到大賣場買


    開始擔心我那些代針筆要上那補貨囉


    這裡真的是我的故鄉嗎好陌生的感覺ㄚ


 



(打球手指折到,伸不直,真係地獄倒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