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屠龍手


最近看著大家交女朋友的交女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大家一步步朝著人生的另一個方向邁進


反觀自己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羅漢咖1枚…



難道…真的是我的眼光太高嗎(應該沒這回事吧…)


看來…是有需要再將眼光降低一點…乾脆朝屠龍界發展算了…


拯救天下蒼生這重大使命,就讓我一肩扛吧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龍…


而且…我相信…龍…也有心地善良的…


關上燈…閉上眼…牙一咬…都一樣的啦(真的嗎…)


我比較擔心


如果…連龍都發我”限量版好人卡”…(有些龍家裡沒鏡子…)


…我還有什麼資格殘喘的活在世上呢…


(感覺上…被美女發卡比較有台階下,因為美女追求者眾多選擇多咩…)


真希望這天永遠都不會來


 


大家放心吧


我只是說說罷囉,目前的我…根本就沒有勇氣朝屠龍界發展…(恐怖唷…)


而且…我的屠龍刀也還沒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