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   防小人尾戒…


今天上松山火車站拿車票,順便逛一下饒河夜市看看有沒有人在賣戒子


一到入口處


我被排隊的人潮嚇一跳,什麼時候逛夜市也要排隊買票咧


~~~原來是他們在排隊買胡椒餅~~~害我差點就跟著排…


在往前走


看見賣排骨酥的攤子,以前跟B學伴&大寶去逛中壢夜市必買的說,價錢跟那時候一樣ㄝ


小包=50   中包=100   大包=150


勾起我想買大包的慾望,心中突然傳來一陣聲響((ㄚ信…你是來買戒子的,不是來吃東西的,而且…你30分鐘前才吃過晚餐ㄚ…))


~~~差點又”聊落去”,還好我的意志力夠強^^


繼續找我的戒子吧


逛了好幾攤賣銀飾的小販,大部份都是賣項鍊&耳環等女生用的飾品,重點是…老闆都是男的


我印象中這種攤都是年輕辣妹在賣的ㄚ,時代變得真快


最後…逛到一位ㄚ姨的攤位上看見有在賣戒子


而且…剛好都不用挑,除了尺寸不一樣之外,樣式都一樣…


實物照片:


 


(它是銀色的,燈光的關係看起來像金色的…)


超便宜的啦!!只要NT:80元,中間有文字的那一圈可以旋轉,上面的文字好像是梵文…


重點是…有了它我終於可以擺脫小人的糾纏囉(希望是…)


任務完成!!!


該回工務所加班囉~~~


下雨天的夜市有點冷清,一個人逛感覺更是寂寞


一寂寞肚子就餓,買了一份鹹水雞(3隻翅牓+1隻腿)…


純粹是學術上的研究,我想知道為什麼大寶這麼愛吃它


肉好”潤”ㄛ咬不爛,骨頭好硬咬不斷,害我的牙齒差點又斷掉…


一點都沒想像中的優,虧馬市長&郝市長都有幫他背書的說…


早知道就買排骨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