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罪小人


被工務所那些想在主管面前邀功的工程師搞到快發轟


光處理他們的事就1個頭2個大,自己還有一堆工作沒做,這下頭比榴槤還大…


心情差到不行,偏偏這時候工務所的大紅人明日之星又跑來亂


我直接跟他講:「我不知道,不要煩我好不好,自己看圖…」


糟了慘~~~就這樣得罪方丈…ㄟ…是大紅人明日之星啦~~~


他一氣之下就開始摔東西,還跑去跟他的好朋友徐經理(本工務所職務最高第一人)抱怨我的惡行


本來在經理眼中已經很黑的我…被他喧染下變成絕望的黑…


本工務所上至經理下至我們隊長全部都挺他,沒人挺我也沒人想聽我解釋


他雖然沒啥本事,卻很會吸引高階主管的注意,也很會邀功


有次為了博得業主的同情還出賣自己的表弟


我很怕這種人,殺人於無形,什麼時候被他們捅都不知道(跟老ㄨ、ㄨ大同類型)


你可以跟上司聊聊工程、NBA、MLB…之類的事,但你千萬不能跟上司講別的同事的是非(稱讚是OK的啦!!),人是很容易被言語誤導的…


 


身為一個很容易被誤會的人,我一直相信只要坦蕩蕩光明正大的做事,總有一天會有人發現我的辛苦的


太天真了!!工作到現在沒人發現過,記功加薪都是別人…


是不是該開始練習抱大腿拍馬屁咧??


我想…還是先去買個尾戒防小人比較重要吧^^


 


 


得罪小人的下場


ICHIRO被砸…


  


 


車停宿舍門口,放2天假回來就被砸,太玄了其他同事的車都沒事,所以應該是自己人幹的


雖然ICHIRO是公司的車,但…我還是會心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