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是不能忍的

在職場上




不管人格怎樣被羞辱,身體怎樣被虐待







金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鐵定萬萬不能




錢是無辜的,何必跟錢過不去呢




 




在感情路上







不管人格怎樣被羞辱,身體怎樣被虐待




為了『愛』我也可以忍







衝動是一時的,感情是一輩子的




不管誰對誰錯,我一定會馬上認錯(好個真男人ㄚ~~~)




.

 

.

 

.







在創作的路上







 

.

 

.

 

.

 

.







我就完全忍不住了




每個作品都是我一筆一畫、嘔心瀝血勾勒出來的




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羞辱它們




(而且那些評審沒有比較厲害,也沒什麼名堂= =”)







.




.




.




.
















上面有個做什麼都「第一名」的姐姐,壓力真的超級大的^




(最後好像有點離題管他的因為我喜歡)




 




P.S:最近在職場上我也開始有點「忍未條」了




為什麼認真做事的人,卻賺不到錢,只挣到更多別人的工作




等價交換的原則都被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