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鄉去


********************************


我的心情興奮著 在這個時刻


聽見打卡鐘正唱著歌 可以回家了


不要在跟我瞎扯 要趕火車呢


你在繼續這樣纏著我 就要發飆了


 


閃了 閃了 終於搭上火車


坐著 笑著 祈禱著


睜開眼就很快樂 有正妹身旁坐著


神的幫忙只給到這 真的謝了


 


高興了 滿足了 久違的幸福呢


不說了 要衝了 準備好搭訕了


旁邊有位男子拿出車票 讓我看著


坐錯位置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不好意思 對不起 抱歉了


我錯了 離開了 這位子 讓你了


火車行進的鐵軌聲還吵雜著 慢慢安靜呢


********************************


 


YA~~放假了…


回家消失幾天


這次回家不當三國武將了,決定當魔物獵人去獵龍


就醬~~~我要去坐火車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