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38 傳說中永不放棄兼打不死的超級好人…


 


從小就受到電影跟連續劇的薰陶,根深了我心中不可動搖的理念


『真心愛就會愛得很精采』


『付出一定會有收獲』


也因此我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顧一切的將自己的心意往她人身上塞


不管被拒絕幾次,都會像不死鳥般復活,永不放棄的繼續進行追求行動


當時的我…簡直比小強還強,就算肚破腸流、四肢不全依然衝、衝、衝…


因為我相信…國父 都能在第11次革命成功,我一樣也辦得到…


結果…我沒有成功,還造成別人的困擾(聽說有人做惡夢都夢到我ㄝ^^)


當年的自己…真是嫩…太嫩了…(汗顏…)


 


漸漸的…我慢慢明白,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愛情是由2個同樣型狀同樣大小的半圓拼成的…


當你遇到對的人時,一切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發生


…如果她將你列入黑名單跟好朋友的角色時,恭喜你^^你這一輩子都無法翻身…


轉移戰場是明智的選擇^^


書上說”帕其拉”是一場鬥智鬥心機的戰爭,但是…經由耍心機得手的愛情都不長久(不然…作者怎麼一天到晚在換七仔)


其實…愛情是很簡單的,只要找對人愛就對了…


可喜可賀的是…我已經不再是不死之身了,現在的我是”一招就死”,天下間的女性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小源曾經說過


如果能夠重回大學時代,以他現在的膽識跟能力,一定可以把到張ㄨ魚的


(應該可以吧,至少現在的你會採取行動,不會像以前只會在腦中模擬,什麼都不做…)


我的想法跟小源不同


如果時間重來,我會避開那些拒絕我的人,因為我知道…不管時光倒轉幾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我又何必要將心思浪費在那些人身上咧,多邂逅一些對的人,或許我的人生會很不一樣


不過…時間是不會倒轉的,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就繼續走下去吧…


 


現在的我…依然在茫茫人海中找尋那不曾出現的半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