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日   辦公室有鬼…


今天米蟲1號一如往常的在辦公室呼呼大睡…


睡醒後覺得太無聊(米蟲2號&謝小妹沒來…),就將電腦關機溜回他住基隆的家…


平時…他大都下午4:30就會回來準備5:30打卡下班…


可是…今天過了5:30還沒在工務所出現,你不會還想報加班吧…太殘了吧~~~


我下午7:30~9:30正好都賴在打卡鐘旁邊看瓊斯盃:中華V.S卡達…


星期六的晚上,工務所沒幾顆鳥蛋在裡面(要不是在等收方資料,我早就下班溜去打球囉),所以很清楚那個時段有哪些人打卡…


突然心血來潮…就去拿米蟲1號的卡來看…


加班è下班è20:35


~~~他人從早上就消失,怎麼會打20:35分的下班卡哩~~~


跑去跟同事討論…同事要我查一下別人的卡,有沒有人在那個時間下班,就是那個人幫他打的卡…


我查了一下…真的有一張卡的下班時間是20:36,而那張卡的主人就是我^^


哇靠~~~真得見鬼了~~~我當然是不可能幫他打卡,那在我前1分鐘出現在打卡鐘的是誰咧?我怎麼都沒看見這號人物…


看來是需要找法師除靈囉


 


P.S:當米蟲1號在位子上時,我只要離開我的電腦外出,去壓馬路or買飲料,電腦就會自動關機,反之…如果米蟲1號外出or休假,就算我一整個下午不在,電腦都好好的沒事,如果…電腦中毒的話…應該我在使用的期間也會自動關機ㄚ,反正…事情就是這麼玄,他該不會養小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