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   很急…


下午在回工務所的途中


天空又下起大雨,當然是找地方躲雨ㄚ


剛躲沒多久…手機就響…


隊長要我馬上回工務所,把收方資料整理mail給業主,還備註業主急著要…


~~~一定要這麼殘嗎??雨下超大的ㄝ…


而且…我等了一個早上你都不把資料給我,現在才在跟我靠腰很急


很急不會自己做ㄚ…測量隊有3個人ㄚ…


…………………………………………………………………………………


3個人中只有我會打表格&發mail…


~~~無奈ㄚ…指好咬緊牙關冒著大雨殺回去囉~~~


回到工務所…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鞋子都可以養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