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雨賽跑


最近幾天下午都會下起豪大雨


回宿舍午休時,看了一下天空


市政府那方向被一大片烏雲籠罩,看雲的走勢…再過半個小時這邊的藍天就要失守了…


回宿舍小歇片刻後,決定在大雨落下前先回工務所,不過…回工務所前要先去加油…


加油站的位置剛好在烏雲行經的路線下,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都穿起雨衣


果然…前面在下雨…


還好…工務所的方向還是一片蔚籃的天空


加完油後…緊接著一場人與雨的追逐賽…


大雨就在我身後淅瀝嘩啦落下來,但是…我的速度還是略勝一籌,沒被追上…


正當我得意之際…有一台”小黃”橫在我前面,還用”非常緩慢的速度”開在路中間蛇行…


天ㄚ~~~大哥…你前面又沒有半台車,拜託你多摧幾下油門吧…


我試著超車…但…職業級的技術讓我無功而返,很明顯的…這台小黃是故意擋我的…


眼看大雨就在我身後漸漸逼進…我卻只能任由這台小黃擺佈…


我打了右轉的方向燈想走小路,突然間我想到這台小黃要是也走這條路,我就更難有超車的機會


果然…那台小黃也要右轉,轉到一半發現被我的右轉假動作給騙,就緊急煞車,轉車頭往反方向駛去…


~~~它果然是故意的…


真搞不懂,雨天的汽車為什麼都那麼機車咧


不是開極慢的在前方蛇行,就是開超快的駛過積水將你濺溼,不然就是草菅人命般的猛闖紅燈


拜託…你們在車子裡面又不會被雨淋到,開那麼急幹啥ㄚ,還是擔心雨太酸會將外殼侵蝕ㄚ…


好討厭的感覺ㄛ


還好…我這次比雨早點到工務所,沒有被淋成落湯雞…


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