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補假一天


總公司發公文來說『端午節補假一天,請員工自行排假』


乾脆就這星期天(6/15)放自己一天假吧^^


 


星期天的行程:


1.    睡覺睡到自然醒


2.    規劃並演習6/22搭高鐵的路線…


3.    尋找中正運動中心


 


昨晚看終極警探1~3集到凌晨3點多,結果…8點就自然醒(嗚~這該死的生理時鐘…)


想睡回籠覺卻睡不著,就邊吃早餐邊看終極警探4.0…


中午…出發到捷運站的途中…


洧楨臨時增加我今天的行程,他約下午4點打球…


看這片灰朦朦的天空跟鬱悶的空氣,下午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下雨吧…


算了…到時候再說,繼續我的行程吧^^


從昆陽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跟著標示走到高鐵售票處,操作自動售票機買了6/22下台中的車票(嗯~沒想像中的難嗎…),還到出入口附近晃了一下,路線規劃完畢^^


接著…又搭上捷運前往中正紀念堂,很順利的找到中正運動中心…


~今天的行程只剩下4點的球聚…


從捷運站回宿舍的途中,彷彿被2滴若大的雨滴滴中,應該是錯覺吧^^


換完衣服正準備要前往師大球場時,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吵雜聲,天ㄚ~~~無預警的下起傾盆大雨(剛剛不是還出太陽)


打電話問洧楨,師大那附近有沒有下雨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他現在人在三峽,三峽好天氣,要我打電話問簡小平看看…(看樣子還在約會中…)


打電話給簡小平,電話沒接進入語音信箱,不會吧…簡小平不會正在前往球場的路上吧…


師大那邊真的沒下雨嗎?(心中狐疑著…)


好吧…就穿著雨衣騎上”ichiro”前往師大球場…


哇賽~~~瞬間降雨量過大,排水系統一時無法負荷,路旁的積水就像淹水一樣…


…男子漢怎麼能因為這點風雨就退縮咧(沒回頭路…),就冒著豪大雨騎到師大球場…


看到師大球場後…我崩潰了…


天空下著雨…場地是濕的…還沒有半個人…


…算了…回家去吧…


騎到基隆路時…雨不但停了還出大太陽,囧…


這時候洧楨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打保齡球(終於想到我啦…)


但是…被我拒絕了,因為剛剛那場大雨已經讓我的內褲濕答答了,還有點感冒前兆(而且…你忘記”ㄚ信魔咒”的恐怖嗎,我不想再害你跟女朋友分手…)


就繼續往宿舍的方向前進


行經民權大橋時,天空出現兩道平行的彩虹


那一瞬間洗滌了我所有的鬱悶,整個人猶如醍醐灌頂般豁然開朗


真是美麗又壯觀的景色ㄚ…(可惜…我沒帶相機,請大家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