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啦~~~我已經熱身完啦…


打球ㄚ!!!


天氣這麼優不去打球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你麼這些懶蟲快給我醒一醒該動一動啦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給我球!!


今天的我鐵定超猛的唷~~~(雖然有點感冒…)


 


等等…今天該不會有人要把元宵節當情人節過吧…


~~~有課上的人真是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