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計劃大公開


首先要準備一張用心畫用靈魂去裁切的卡片


卡片的大小是9*5.5cm跟飲料妹店裡的集點卡一樣大…


接著要將卡片送去護貝…(因為…這是張灌注靈魂的卡片,連相片行的老闆娘都不禁多看兩眼,各位就沒這福氣欣賞囉,這張卡片只給飲料妹獨享@^^@)


 


OK繃1盒…


 


優碘1罐…


準備完畢~~~可以開始進行計劃了…


 


STEP1.先將左手食指跟中指貼上OK繃,用小刀在OK繃上面切割,再讓優碘流進


      切口處,乾了之後…假傷口就製作完成…


STEP2.將自己製作的卡片放在左邊口袋,調整取出後能正面朝上的位置,集點


      卡放在右邊口袋…


STEP3.點飲料時…要讓飲料妹看見有血漬的左手…


STEP4.當飲料妹要蓋集點卡時,用有假傷口的左手將自己製作的卡片擺在她面


      前,切記…一定要假裝不小心拿錯…


STEP5.跟飲料妹說:不小心拿錯卡片,不過…這張卡片是我親手做來送妳的,


      接著解釋說:最近老是被捉去開會,開會的沉悶氣氛會讓我很想喝飲


      料,一想到飲料就會想起笑容甜美的妳,於是就拿起筆畫了一個Q版的


      妳(這段是真的…)


STEP6.當她問起手指頭為什麼會受傷,就跟她解釋說:我雖然很會畫畫,但


      是…我不太會做美工,這是在切割得時候不小心弄傷的(我是真的不善


      美工,只是這次沒有割到手),不過妳不用擔心,我有仔細檢查過…這


      張卡片沒有沾到我的血跡(耍心機讓她小小的感動)


STEP7.如果STEP1~6都順利完成,她對我的印象一定會更深刻,就順水推舟問


      一些我想知道的問題…


 


怎樣ㄚ~~~這個天下無雙的計劃夠創意夠噱頭吧^^


大概有哈比人這麼高吧~~~


 


好啦~~~我承認…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個計劃很瞎…


其實…最瞎的是我把blog的網址留在卡片後面…


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到


因為…隔天我去買飲料時…她什麼都沒說…


 


這時候…我彷彿聽見劉天王在我耳邊唱起"投名狀"…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麼的蒼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妳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