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   暗箭難防…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我這犯小人的命格不管到那裡都一樣


總是會遇到那種喜歡在背後捅人幾刀的人,還自認捅得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不過…會捅我的人亦是我不欣賞、得罪過的人


我不欣賞的人有幾個特質


è誇大不實,能力不足又愛吹虛


è喜歡抱大腿拍馬屁


è沒責任感,愛推托


è信口開河,胡亂答應,做事不考慮前因後果


 


2天隊長下南部,理所當然是由我帶隊指揮坐陣


今天該做的工作我都排好行程了


而這位公司的明日之星最有潛力的工程師,什麼話也沒跟我說什麼事也沒交待


就直接打電話給在南部的隊長,說他等一下要打砂漿墊,測量隊高程還沒放,很急、很急


~~~什麼叫很急,很急趕快去廁所ㄚ


馬的…今天是我帶隊ㄝ,你直接跟我講我就會排時間去做,幹嘛打電話給人在南部不在工地現場的隊長


明明很簡單就可以解決的事,為什麼還要驚動高階主管咧


感覺好像我的配合度很差叫不動我,無奈…只好動用高階主管的權力


我遇到你那麼多次,你半句話也沒提起還擺臭臉,明明就是自己沒計劃,看一樣做一樣,還裝無辜


難到…發達之路一定要踐踏過無數的屍體才能到達嗎??


靠自己腳踏實地的拚真的不行嗎??


好深奧ㄛ~~~


背在淌血~~~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