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一個失業的超人

我也是一個失業的超人 -1 

我也是一個失業的超人 -2 

我身後沒有正妹化妝師

我身旁也沒有怪獸好朋友

我也是一個失業的超人 -3 

唯一有的

就是雙肩沉重的負擔

 我也是一個失業的超人 -4

.

.

.

老爸

我親身驗證過了

我沒辦法同時養別人的家的女兒跟老爸老媽

百善孝為先

所以

我決定忘棄紅塵,一輩子光棍賺錢養你們

而且

我真的找不到符合爹開出來條件的異性

身家清白,無不良嗜好

身體健康,無家族疾病史

有穩定的工作,會幫忙養家

乖巧體貼高學歷

 

什麼東東ㄚ是選媳婦還是選調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